© 设定控
Powered by LOFTER

免费下载付费数据库论文的方法

说清楚,这里讲到的方法都是一些网站、地方机构购买的通道,绝不是违法途径,一般都有限制(比如下载次数、登陆时间限制等),有能力还是付费。

中国国家数字图书馆

https://www.nlc.gov.cn/index.htm

大量在线资源、子数据库、可以在线阅读海量电子书,需要注册(实名注册、需要身份证号)

国图购买了大量资源,有账号,便可在线阅读或者下载

具体方法,登陆国图,到读者门户页面



如上图,点击【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这样就能下载了,有些地方不行,应该是地区网络的问题


你们看地址就明白,这是特殊入口



或者点【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


能以这个身份登录了,下载次数没尝试,不过在线看没什么限制


其实国图的资源相当多,可连接的付费数据库也数量可观,目前的测试结果是,国外部分数据库访问不行,比如Newspaper Source(EBSCO),有些登录速度极慢,国内数据库中,以前我喜欢去方正阿帕比电子书,现在似乎方正的所有数据库都有问题,每次访问都会这样


即便输入用户账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有时候还会在这个页面上,或者跳转到读者门户页面。

现在我比较喜欢去电子图书中的民国图书,全唐诗、宋诗赏析系统



不过我一直没找到国图的知网入口,有人提过河北财政信息网的知网通道,因为你们不懂闷声发财,所以官方做ip限制了,有些论坛提过免费账号,我再去找找其他方法,以后还会更新。


本文由设定控主页原创,转载随意,不过因为可能在将来还会有更新或删改,所以希望各位转载时加上原文地址。

评论 ( 4 )
热度 ( 27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