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定控
Powered by LOFTER

几个矢量地图网站

Free Vector Maps

https://freevectormaps.com/

一个由 Ted Grajeda创办的开源项目,提供免费的世界地图矢量图格式,并包含各个国家国土板块、世界大陆板块、地球模型等地图资源的站点,这些资源非常适合于教学、网页设计等方面的使用。注意某些边界问题。 


白地図専門店

https://www.freemap.jp/

 分享日本及世界各国各地区白地图的站点,多种格式,非商用免费下载使用,想商用的考虑一下这里地图关于我朝领土边界政治不正确的问题。


简单地图制作工具

https://pixelmap.amcharts.com/

可选择全世界或者某一国家地区(部分区划和边界有争议),适合于展示地图辅助说明,支持添加各种背景颜色、形状等矢量图,支持调整大小间隔,支持添加文字等等,能导出SVG、HTML 、Image 三种档案格式。 这个站最鸡贼的是,在世界地图上点China,Taiwan不和一起被选中,在下拉框点China,地图中是完整的,当然下拉框里也能找到Taiwan

 
评论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