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定控
Powered by LOFTER

提纲:外星人和人类的日常生活

无聊时想到的,就码出来了

平民刚刚开始移民到月球的时代不到5年,人类在科技上的成就缓解了各方面的矛盾。

就在科学家和政客们难得的一起讴歌科技伟大的时候,命运却开了个玩笑

最尖端的月面基地来了一艘飞船,上面下来了几个当时主流看法中不存在的外星智慧体

“祝贺各位,你们终于有资格加入银河联邦了。”

水母一样的银河联邦外交官,通过翻译器,说出了流利的英语

人类社会开始混乱

探寻星空已经百年,苦苦寻找的外星人真的出现了。

几个小时后,这艘飞船便降落在地球上。

“那么,银河联邦此次对于地球的访问的目的是?”安理会理事长满脸堆笑,尽量保持声音的沉稳。

“开门见山吧,你们现在必须服从银河唯一的合法政府银河联邦,没有其他的选择。”

水母忽悠忽悠地发出着话语。

“你们的经济、科技和文化状况我们都很了解,不要幻想和银河联邦平起平坐,以最基本的跃迁技术来说,你们还得200年以上才能掌握呢,而我们的舰队可以再三个地球日内从太阳系最外围到达月球。”

理事长的表情僵住了。

外交官的一句话,让人类明白了科技上的差距。

“我们需要时间,联合国需要时间确认全人类的选择“

理事长声音很低,冷汗已经无法控制的从脸颊流下,

水母外交官歪了歪小小的脑袋,“无法理解你们啊,你们甚至从未能够有效的确认银河系其他知性生命体的存在,从我们的飞船出现那一刻,你们就该明白你们还是多么的原始。”

“这不是你们星球上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差距,而是你们和类人猿的差距。”

他顿了顿,挂在头上的翻译器上的指示灯也随着声音的起伏闪烁。“或许,我们真的来早了,给你们三个地球日的期限吧,期限到后,我们的舰队会直接占领这星球,放心,到时不会有针对平民的军事行动的,只是你们这些原管理者就没有发言权了。”

翻译器不再发声,水母忽悠忽悠地回到了自己的飞船,开始返程。

在就要离开大气圈时,他得到了地球人的”回答“

某个军事独裁国家的导弹,击中了他的飞船

飞船的主体残骸被找到的两个小时以后,地球人接到了银河联邦的正式宣战。

击毁外交官飞船的国家派出了自己的代表,他挥舞着双手,高声对着他国领袖们说道:“那个什么银河联邦的飞船,不是也能被打下来吗!”

各国代表无言的看着他的表演。

“贵国至今都没有像样的航天能力,这话说的真是轻松啊。’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