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定控
Powered by LOFTER

魔塔大陆3官方设定集http://pan.baidu.com/s/1bnzka2z

中文名是魔塔大陆3 终结世界的少女诗歌,游戏原名是アルトネリコ3 世界终焉の引鉄は少女の诗が弾く ,其他名称是Ar tonelico III:The Girl's Song that Pulls the Trigger of World's Demise

本作是GUST知名的RPG《魔塔大陆》系列的第三作。冒险的故事转移到了第三塔。

本作将继承前作诸如在没有大地的云海上矗立着一座巨大的塔,而这座塔也是人们生存的唯一世界这样的舞台设定,以及拥有可以透过咏唱之力将诗变成力量的「诗魔法」之「雷法迪尔」(Reyvateil/レーヴァテイル)一族,还有能探索女主角的精神世界并藉此加深彼此之间羁绊的「少女调合系统」(ムスメ调合システム),以及道具合成系统等系列中的要素内容。而本作将会有第三座「塔」登场,本作的舞台就是这个第三座塔上的世界「索尔・厍拉斯塔」(Sol Cluster/ソル・クラスタ)。

和前作一样,本作可以进入少女内心的精神世界,随着深入少女的内心深处,相应就能够召唤更强大的"诗魔法"这样的强大力量。与女主人公培养的感情,对战斗有很大的意义。在精神世界生出了的"诗魔术",有一口气能改变战局的威力。同时,如果联系加深,女主人公能得到新的服装,从而提高战斗力。如果别人格得到解放,通过战斗前设定,以别人格的身姿作战的事也是可能的。

如果想掌握更多资源,希望各位关注本主页

微博:weibo.com/p/1005052142733793

人人:page.renren.com/601651298?id=601651298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