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定控
Powered by LOFTER

绘图教程网站

之前发过绘图CG教程素材网站汇总 ,不过现在无法编辑了,所以另开一贴。


画画无限


https://www.huahua00.com/

搜罗优质的绘画课程,提供美术基础入门、绘画知识大全、绘画高级技巧等全面的教程指导基础材料,目前内容不多,视频为优酷源。


ArtGraphica


https://www.artgraphica.net/

素描和油画艺术教学网站,有不少在线绘画教程书籍可看,主要涉及写生、素描、油画、铅笔、水彩、粉彩、亚克力、木炭、水墨和绘画理论课程等。


PooBbs



https://www.poocg.com/

涂鸦王国插图分享平台是一个云集国内众多插图画家,以涂鸦为主的交流性质的自由网站。


DrawSpace


https://www.drawspace.com/lessons

由开发者杰夫·鲍尔和教育家布伦达霍迪诺特以及来自世界各的优秀艺术家们联合创作的平台,是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全面的艺术教育网站之一。


WeaveSilk


https://weavesilk.com/ 

基于HTML5的在绘图特效平台,效果迷幻,随手画画就非常棒。


uロングコートのuenoya


https://long-coat.uenoya.jp/index.html

长衣参考网站,其实是个购物网站。


PixelSquid


https://www.pixelsquid.com/

绘画素材参考网站,可以选择不同的物品360度旋转查看。另外关于这方面说一句,我发的一些博物馆网站也有360度查看文物的功能,同样能当素材使用,感兴趣在我LOFTER里搜一下就有了。

 
评论 ( 1 )
热度 ( 36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