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定控
Powered by LOFTER

Spritz 快速阅读技术介绍

Spritz 公司研究出了一种快速阅读技术,可以让读者快速读取大量文本,77分钟内看完一本223页的小说:阅读时,人们大部分的时间都“浪费”在了移动眼球的过程中,通过快速切换词汇,可以将眼部运动大大减少。因此,你就可以节约下翻书页和翻阅电子阅读器的时间。感受一下350字每分钟的速度。


Spritz的官方网站 https://t.cn/8FmNA9Y 

据试用者说【阅读的时候仿佛整个世界就只有那个白色小框,并且实际上一旦我意识到我在做什么事的时候我的阅读思维还会减缓甚至被打断,但所有词汇就像是意识灌输一样直接通入大脑深层的感觉。】

这里有两个可用的版本

一个中文版

快读啦


https://t.cn/8FeXJBZ

在输入框中粘贴想阅读的文字内容,还有谷歌浏览器插件可用!

感谢@刘心鸿 推荐!


另一个英文加强版Readsy


https://www.readsy.co/ 

将想要阅读的文本、网页地址复制粘贴入输入框,或者上传文本或者PDF就可以实现快速阅读,遗憾的是这个完全不支持中文,也许对英语快速阅读有帮助。

评论 ( 2 )
热度 ( 8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