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定控
Powered by LOFTER

一部分国内慕课网站

我平时用的慕课网站主要是超星、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和Coursera,这里也说一下一些知名度略低的。

Elearn Mooc

https://elearnmooc.com/

课程总体不多,两点值得注意:1、可以对视频某一时间点记笔记或提问。2、部分课程只有某位老师发给你课程密码才能学习。


拍电影慕课网

https://mooc.pmovie.com/

后浪出版公司搞的,基本上和后浪那些书有关,不光是电影的,比如你愿意花钱的话,可以听雷大爷的拉丁语课程,其他大部分内容是免费的。


AI MOOC

https://www.ai-xlab.com/

国内专注人工智能领域的MOOC学习平台。


MY MOOC平台

https://www.mymooc.net.cn/web/index.aspx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出品,课程不多,以计算机、职场技巧为主。


好大学在线

https://www.cnmooc.org/home/index.mooc

上海交大出品,目前是国内慕课五大平台之一。


U课联盟

https://www.uooc.net.cn/league/union


人卫慕课

https://www.pmphmooc.com/web/index

中国医学教育慕课联盟官方平台。 


ewant育网平台

https://www.ewant.org/

对岸交通大学开设的免费在线学习平台,偏向理工一点,不过里面有泰、越、日、印尼、西班牙语学习课程,视频也可下载,感兴趣的可以去学习。 


华文慕课

https://www.chinesemooc.org

北大出品,其实北大还把自己的一些课程放在北大慕课网上https://mooc.pku.edu.cn/mooc/ 感兴趣自取。

 
评论 ( 4 )
热度 ( 28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